当前位置: 首页 > 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
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
未知

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
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(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) 医院全称: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(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)
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金谷园路80号 医院地址: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金谷园路80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洛阳市金谷园路80号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神经外科,神经内科,心血管,中医内科,骨科,皮肤科,肝胆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神经外科,神经内科,心血管,中医内科,骨科,皮肤科,肝胆科
医院简介:  洛阳第四人民医院创建于1949年元月的老医院,由初期的数10名医生,10余张床位起步。伴随着共和国的脚步,几移院址,几更院名,从初建的洛阳行政区人民医院到洛阳专区人民医院,根植于人民之中,被誉为咱老百姓的洛专医院,地市并合后,更名为洛阳市第四人医院,经过市场经济大潮冲击和洗礼,四院这艘航船,几经摇摆,又稳步向前。“五个一工程”是发展航标;“您的健康无价,我们爱心无限”是服务理念;“科技兴院,专家治院”是建院方针;推行全岗、全员、全程优质服务举措,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是心愿。几经磨砺,风雨兼程55载,前进中发展壮大,成为集医教研,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,卫生部二级甲等医院,河南省双十佳医院。  洛阳第四人民医院开放床位530张,现有职工967人,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83名,副高级以上专家128名,中级以上卫技人员280余名。良好的人才机制,吸引八方人才;完善的职业道德建设,打造了专家队伍;医德赢得社会各界赞誉,医术赢得广大患者信任。医院年门诊量30余万人次,住院病人10000余人。每年到社区为下岗职工义诊数万人次,送医、送药到九县的百乡千村。  洛阳第四人民医院临床业务科室48个,其中,神经外科为市级重点专科;心血管、神经内科、中医内科、骨科、皮肤科为省级特色专科;肝胆外产为院级重点专科。是洛阳市高血压防治中心所在地,河南省基层临床检验人员培训基地,在豫西地区夫均有较高知名度。是同济医科大学、新乡医学院、原洛阳医专的教学医院。与解放军总医院、上海胸科医院、第三军医大、第四军医大附属医院等建立有长期业务联系,加强了技术协作交流。  购置新一代血管造影机(大型C臂)、直接数字平析X线成像系统;日本进口800毫安X光机、透析机、技术先进的BT__6B医用直线加速器、模拟定位机及全市的记忆面罩固定技术、省内首台过敏原检测仪;英国戴症状公司生产的静脉激光治疗系统;美国进口磁共振、新型全身CT机、枢法莫后路椎盘镜、全市的高压氧仓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高精度血气电解质全自分析仪、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、惠普经皮心脏起器;德国进口狼牌腹腔镜、前列腺汽化电切镜、动态心电图机、24小时动态血压监护仪、德国目乐外科显微镜、日本进口全套内窥镜检测系统、大型美容整形烧伤系统等先进宾医疗设备,守门人临床诊断治疗的效果很好、准确提供了有力保证。  洛阳第四人民医院先后获得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、洛阳市公有制服务医院、五好基导党组织、职业道德十佳单位、市五一劳动奖状、荣誉是上级组织的肯定,是昨日的荣耀,让医教研水平再上新台阶,才是今天发展的方向。在这辞旧迎新之际,这所老医院勃发新绿,焕发生机,这艘航船犹如长夜之间迎来新的黎明,在院长张海深、党委书记杨建庄等一班人的带领下,扬帆远航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生殖医学科

洛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推荐医生

刘玉芳
刘玉芳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肺心病、呼吸衰竭、重症肺部感染等呼吸内科重症疑难疾病诊治
简介:
刘玉芳,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,1958年毕业于河南医学院,从事呼吸内科专业三十余年,对肺心病、呼吸衰竭、重症肺部感染等呼吸内科重症疑难疾病诊治有独到之处,曾发表省级以上论文7篇。
王秀芬
王秀芬 主任医师
擅长:
诊治重症肺部感染、慢阻肺、肺心病、呼吸衰竭、哮喘、肺间质性病变等呼吸内科重症疑难疾病
简介:
王秀芬,女,呼吸内科主任医师,内科系副主任,新乡医学院兼职教授,市医学会呼吸内科学会副主任委员。毕业于河南医学院。从医30余年。擅长诊治重症肺部感染、慢阻肺、肺心病、呼吸衰竭、哮喘、肺间质性病变等呼吸内科重症疑难疾病。发表论著1部,论文20余篇。
梁湖
梁湖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糖尿病、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系统疑难疾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断和治疗
简介:
梁湖,女,内分泌副主任医师,内一科主任,新乡医学院兼职副教授,洛阳市内分泌学会秘书。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,从事内分泌专业10余年,擅长糖尿病、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系统疑难疾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断和治疗,出版专著3部,发表论文8篇。
梁云昌
梁云昌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糖尿病、甲状腺机能亢进、甲状腺发育障碍的诊治
简介:
梁云昌,男,内分泌内科副主任医师,核医学科主任,新乡医学院兼职副教授,省内分泌暨糖尿病学会委员,省核医学会委员,市医学会内分泌主任委员,新乡医学院毕业。深造于南京医学院一附院。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,在糖尿病、甲状腺机能亢进、甲状腺发育障碍的诊治中有独到之处。发表论文30余篇,专著1部。
成宝玺
成宝玺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神经内科各种疑难病的诊治及重症抢救
简介:
成宝玺,男,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,科副主任,新乡医学院兼职副教授,河南医科大学毕业,从事本专业近20年,擅长神经内科各种疑难病的诊治及重症抢救,编写专著1部,发表论文10篇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